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20170626][DAY?]NTT見学

1. AOTULE的另一個台大的partner終於來惹~ 是個年輕的小大四,人看起來也是一副很Nice的樣子(真的沒有其他形容詞)
從前幾天加FB時就覺得有點面熟,但從共同好友等等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
一聊才發現原來是一起暑修日文的同學!而且整個強
一個學而有成一個程度還在日文一上那诶差加ㄗㄟ

2.昨天跟杜san去下町的一些地方繞了一圈
上野公園就是觀光客集散地
淺草一整個台灣味(或中國味)超重,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啦但還是有點對想像中的日本味幻滅的感覺(啊阿兩就一直教說淺草是最有日本古早庶民味的地方啊)
後來的河邊公園跟龜戶天神社是滿厲害的私房景點

3.好想自己做蛋餅喔,我最愛的食物之一,日本沒有這種東西
查了一下好像不難,可是我怎麼覺得如果每周末都要至少去玩一天的話我時間就不是很夠
其實滿苦惱日文要怎麼辦的 我一直想利用晚上或周末把日文惡補到好歹N4的程度但總沒時間
也是沒試過硬上,但只要別人說了第三次我還聽不懂或我說了第三次別人還聽不懂我就會馬上縮回英文
縮屁縮
可是真的連低標都沒有到的情況下其實很難邊踹邊練,對話跟本無法成立啊
來日本日文就會變好真的是不一定QQ

4.被不揪其實有點攔過ㄝㄝ

5.工廠參觀的話其實我覺得有點幻滅
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有些公司跟本也沒有想要給我們參觀他們到底在幹嘛
像JR跟NTT都是坐兩個小時的車>只聽兩個小時的課>再坐兩個小時的車回來
只是有時候聽課搬到工廠裡面聽,但其實也沒讓我們看工廠在幹嘛
都是一些在任何一個場所的教室都可以甚至線上聽也可以的內容
還有半個小時左右在介紹公司歷史
回來還要寫報告,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嗯我想把時間做更好的利用哈哈哈哈(講得很委婉
回想起來JFESTEEL讓我們參觀整個產線真的是誠意滿點精彩度也滿點
以前材熱去台GG參觀還有穿無塵衣進去到處晃也是很有心
剩最後一個參觀了希望有趣一點啊啊啊ˊ_>ˋ

話說NTT門口的展示(其實是展示biosensor運動服)旁邊的配件有捷安特欸 真是台灣之光XD

6.終於在日本開始慢跑了
其實來這邊我每天洗澡前都有做30~50個仰臥起坐啦
今天往TAMAPLAZA的反方向跑跑跑 上坡下坡 然後就跑到TAMAPLAZA惹
日本永和4ni?

7.新加坡人教的:
游乾泳
有人知道意思ㄇ




































Ans:打麻將

我覺得很傳神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志社大學】【2017秋】同志社大學交換心得分享 交差版本

https://www.dropbox.com/s/4xuufc94n1sft3c/2017%E7%A7%8B%20%E5%90%8C%E5%BF%97%E7%A4%BE%E5%A4%A7%E5%AD%B8%E4%BA%A4%E6%8F%9B%E5%BF%83%E5%BE%97%...